橡皮章、龍洞、雜七雜八






這是我

豸苗

Author:豸苗
大約是一個生活太過幸福的人的牢騷。
亂七八糟的東西,參雜一些龍洞相關。
橡皮章中毒中。
點圖放大=)



最新發展



和我說點什麼嘛~



牽絲



花信



驚喜包



關鍵字



RSS連結



方便作業

將此部落格加到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



貓咪溫度計



龍花園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踩踩踏踏



鑰匙孔



那就別讓我看到Godiva
去聽了這場演講。
(呃嗯,這版本是有翻譯配音版的。這似乎是目前唯一版本~)



見到了好久不見的慧娟大人(心
雖然是室內但還是好冷啊啊啊
後面那排坐了一搓老迷妹,大概是因為翻譯的時間差所以她們的笑聲總是lag,
而且因為大多數人都只是默默的會心一笑,那種誇張的爆笑聲在安靜的會場裡就顯得很突兀="=
我猜她們大概得了一種不高調就會死的病。
我沒借翻譯機,所以每當他們發出誇張的爆笑聲,
我就得更努力的去聽懂主講這在說些什麼(好啦我就是在抱怨這個XD
本來還以為可以隨時跟慧娟大人問問單字的,結果演講很緊湊我實在不好那麼缺德XD

演講結束Sandel教授從演講台上走下來,穿過長長的走道。
我猜大會本來應該覺得這是個Bonus,但想當然耳大家沸騰了,哇啦哇啦的往走道擠,據說可以握手簽名etc
我猜大會一定好後悔,早之道就讓Sandel教授從後抬離開就好XD
後面那群老迷妹們也是,吼吼吼的擠過來,推了慧娟大人一把。
妳們去找妳們的陳為廷要簽名啦擠屁!

聽到了一些有趣的論點。

在「花錢買時間」上,
五月天的黃牛票和過年台鐵的黃牛票,似乎多數人都覺得前者是比較可以容忍的。
其實我覺得這兩個都差不多,我都可以接受,
但極可能是因為我不衝演唱會也不擠返鄉潮ww
後來問到「能不能付多一點錢取得優先器官移植的權利?」時我猶豫了,
雖然我還是舉了贊同。
如果五月天的票和過年返鄉潮都可以花金錢買時間,為什麼器官移植手術不可以?
因為這關係到人命。
但換個角度來說,那些付得出錢買時間的人,
顯然更可能有足夠的金錢做後續處理,他們更可能可以負擔較好的醫療設備、藥品和照護。

1:44那個男生很可愛哈哈哈哈哈,我猜他大概沒意識到自己上鏡頭了。

快轉到便利超商戰爭(誤
我也是舉反對牌。
但我唯一在意的是:只有小雜貨店可以賒帳啊!!!!(超膚淺ww
我小時候去對面的雜貨店玩,妳只要跟老闆笑一笑就可以拿到一些小糖果,
7-11根本沒辦法啊!!(喂
至於聯合壟斷什麼的,嘛,我小時後,附近的雜貨店都賣大波露,
那時我以為巧克力就是那樣子的,
頂多分個黑白(小時候我居然覺得白色比較好吃,嘖嘖XD
而七七乳加在我當年的印象裡不叫巧克力XD

後來搬家,附近有一家美華泰,
偶爾特價的時候我可以擁有另一個牌子的超棒牛奶巧克力(我忘了他的牌子了
我也覺得「原來好的巧克力就是這樣。」

然後不知到哪一年,總之我開始有足夠的零用錢,巧克力的選擇也多樣了,
我看到了那個牌子,老實說,實在不甚好吃。

事情就是這樣。
在新的巧克力出來以前,大波露就是巧克力的代名詞。
雜貨店不會壟斷嗎?
我就不信十幾年前巧克力只有大波露一種。
至於它為什麼不進貨?因為沒人會買嘛。
現在7-11動不動就推巧克力季,雖然那些巧克力大多不好吃,但比起大波露,到底誰才是單一化?

7-11提供一種便利的生活,這不是虛偽的謊言。
就像Apple的創始人說的,我們創造一樣商品,告訴人們你需要它,於是人們就會去購買它。
這是個謊言嗎?
他們只是提供一種他覺得好的生活方式,然後有人會買他的帳,有人不會。

我喜歡1:53那個女生的發言!!!!!!
我覺得她完全切中(我喜歡的)要點啊!

我承認我不太喜歡陳為廷(的論點),尤其後面那排討厭的老迷妹們(不要幼稚
我正在反省這種幼稚的心理狀態(嚼嚼
不過裡面大家提的論點有一半我不喜歡(當然,就是跟我相反的那一半嘛哈哈
所以應該還不太算針對人?(是嗎?

嘛,要當領導者總是會遇到這狀況,
陳為廷說不定正在帶著大家走出洞穴,
但其實我覺得洞穴裡也很好。

在我吃到Godiva和Lindt以前,大波露就很好,
看吧,現在我吃不了大波露了(根據觀觀大小姐的說法,那叫塑膠巧克力XD

問題根本不出在雜貨店或7-11賣不賣Godiva、或是我買不起Godiva,
而是我根本不該知道Godiva存在、或是我不該知道它可以成為一種選項。
老子萬歲!

最後,1:51那男生的發言也很有趣,尤其是那句「我反旺中」。
這似乎已經成了立論基礎,一切討論必須建立在這個共識上,不然免談。
「我反旺中」

*不過說真的,當然,我也反旺中XD



留言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cats1442.blog.fc2.com/tb.php/57-3b5dcdbd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